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聚首

30-04-2009 THURSDAY 2.36PM 阴
这天气该不会是想跟我开玩笑吧?!
每一次我有份当半个策划人策划某些聚会或节目时,老天总爱跟我开玩笑!
它又天黑了。。。。汗!
今晚是重要的聚会,1983年的同学聚会。哈!
聚会地点当然是在我家啦!
虽然不知道今晚的场面会如何,但还是希望座无虚席。。。
还好我家的椅子不多!
也不希望冷场。。。。
今晚,我想喝个痛快,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伴。。。
很久没有用酒精宣泄心中的空虚了!
很空虚吗?!
或许吧。。。。
不要趁我醉套我话哦!
但我想我是快乐的,至少我认为我是。。。这就足够了!
真的足够吗?!
或许吧。。。我不曾奢望太多。
今晚的我们,就在我家,再度聚首!
当年的少年,逃学威龙威风,如今转眼十年,大家是否还是以前的大家?
已无所谓,我只想大家聚首一堂,我只想看看大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