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美好的时光

07-04-2009 9.48am 晴

晴朗的天空,美好的晨早。。。
虽然我还在宿醉ing...
噢不!应该是说累ing,睡眠不足嘛!
趁还未开始忙碌于工作时,我很想分享我心里的这一刻。。。
深怕这一刻会被待会忙碌的工作给淹没了,深怕这一刻会在我酒醒后消失不见!
哈。。。
昨晚,可以说是我今年里(四个多月里)最开心的一天!
比在我旅行时更开心,这种开心是在多钱也买不到!
昨晚的烧烤会很成功,谢谢老天爷的成全,没有在下雨!
谢谢所有赏脸出席的老同学,因为你们,我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夜晚。
我想最开心地还是昨晚的寿星婆,阿爱!^^
那种开心无法言喻,它是那么的简单却那么的实在。
转眼间,‘想当年’的黄毛小子都成了‘想当年’很想快点长大成人的大人!
我们不曾因为距离而生疏,不曾因为长时间的分离而冷淡,不曾因为很少联系而陌生。
岁月的流逝更不曾冲淡这一班‘当年的’黄毛小子的情感。
或许从小就认识的关系,大家又是从同一个乡村长大的小孩;虽然有很久没见面,有些更少联系,但大家一见面就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没有尴尬,没有冷场;只有一幕又一幕的欢笑声,一套又一套的话题。
大家的热情融化了彼此的心,连最紧张的开场白都轻而易举的走过了!
这种熟悉感,这种氛围,这种感觉,这种情谊,这刻的开心,是我在这社会里所谓的‘朋友’找不到的。。。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刻与他/她们相处时间,更珍惜这段情谊。
Moon, 最会带动气氛又爱抢镜头的美女,(真的是越大越美的美女)昨晚的场子因为有你所以热到最沸点。而我也终于找到了跟我一样爱拍照达人和经过岁月历练,在社会打滚后练得跟我一样能喝之人!有伴了!
美静(金),虽然已升格为人妻人母,但乃算是从爱尔兰(Ireland)回来的美少妇,全场身材最娇小的一个,没有家庭的管制,没有丈夫的约束,同样都是玩得之人!佩服的是可以跟我们闹至深夜都没有吵着回家看孩子。很羡慕你的婚姻生活!
惠丽,从少女时代因为举家搬迁所以早已脱离我们的黄毛小子生活,虽然如此,但你和我们都保持者联络,昨晚的你又回归了!没有什么变,一样的疯狂。从前是朋友同学,现在和我已是姻亲的关系了!(我姐是她嫂子,她哥是我姐夫。)
瑞萍,跟从前一样没变!从小到大都是乖巧文静的女孩,话不多,全场最静。希望我们不会吵到她!话虽如此,但她确实是最赏脸的,可以说大大小小的同学聚会她都会出席。
美诗,高挑白皙的美女。上个月刚从利物浦(Liverpool)工作回来,月尾会迎战新加坡。也没什么变,黄毛小子时代也是玩得之人。因为长期在国外工作,虽然和我们更少联系但却热情不退。她说,最想念大马的这班朋友!
宝爱,简称爱爱。昨晚的寿星婆,跟我感情最亲近。也因为现在我们两人都住得很近(两街之隔)又单身,所以经常混在一起。爽朗,健谈,爱笑之人,开心果一个。也同样是能喝之人!
俊雄,男同学。读书时代成绩优异,但衰在我们读的是烂学校。浪费了一个人才!没有记错的话,不懂哪一学年(初中)时他是坐在我后座的。不久前从新加坡回流大马,目前定居于这里。跟学生时代一样,都是能言善道之人。会耍幽默!
闻杰,男同学。一样成绩优异,可惜进错校。糟蹋了另一个人才!跟俊雄是哥儿们,同样地不懂哪一学年是和俊雄一起坐在我后座的。属于比较文静的类型,话也不多,但会‘一语惊人’。所谓的‘一语惊人’,就是爱讲鬼古,会吓倒我们这班看起来很MAN但超没胆的LADIES.
宝娟,从孩童时代就看得出她是一个女人!就是很有女人味的女人!没错,长大后的确是个温文婉约,成熟带点韵味的淑女。跟男友爱情长跑了十后打算在今年尾披婚纱!话也不多,很文静,都说淑女咯,一切举动都优雅,说话细声细气的。(我差点跑去抠耳屎,听不到嘛)也是全场最早闪人的,早到屁股都来不及坐热吧!
昨晚应该就是这几个了!
因有事缺席的是宝英与和顺夫妻,和佳龙。还有大我们一年的翠珊和丽丽。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聚吧!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夜晚,而这个美好的时光延续到了今天使我好心情。
为那还没有开始变质,为那最朴实最真挚的友谊干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