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女人和香水

18.04.2009 4.15pm 周末六/晴

我的第101篇帖子!
今天想说说女人的。。。。。。香水。
我忘了自己从几岁开始疯狂爱上香水,但很肯定的是在高中毕业后。
很奥妙地,从我懂得什么是香水以来,我就很排斥香水!
我不能接受那股味道,还有点反感。
虽然我不喜欢,但也不至于讨厌身边那些香水味满天飞的女生。
身边的好姐妹不停的向我推介擦用香水,但我还是不为所动!
我都快被那股香水味给熏得头昏脑胀了,怎么可能还把那味道往自己身上喷来熏死自己呢???
每每身边的好姐妹搽香水时,我都不敢靠得太近!怕我会昏倒。。。
最可怕的是在购物中心看见迎面走来一堆大姐姐时,我都会尽量避免跟她们擦肩而过。免得我连打几个喷嚏!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对香水有恐惧感,或许对香水认识不深,不会分辨它的味道;也或许身边的人用的香水味太过浓郁,所以另我有点头昏昏的感觉。
直到我高中毕业搬出来和姐姐同住后,我对香水味渐渐的习惯了。
因为姐姐房里都摆着几瓶味道不一样的香水,久而久之,我被那淡淡的清香味没有了恐惧感!
恰好我某年的生日时,我收到了人生生平中的第一瓶香水。是初恋男友送的ISSEY MIYAKI.
我怪他送了不合用的生日礼物,他要我尝试用,那味道我肯定能接受。
他不停的游说,我不想浪费也没理由叫我把他送我的生日礼物要我转送给她人吧!所以我只好用了。
我忧记得那是很淡的芬芳清香味!就是清晨里那露珠下刚开的花朵。。。。
那味道不浓郁,也出奇的我没有被熏死!
自次之后,我天天都用他送我的香水,因为他喜欢那味道而我也不讨厌了!
再来,我收到了人生第二瓶香水!
是姐姐送我的KENZO.
那是股甜甜的花香味,很适合年轻的女生用。
而我,那刻开始就爱上了香水。
后来,我人生里的第三瓶,第四瓶,第五瓶。。。。。香水都是自己花钱买了,因为迷上了。
渐渐的发现其实搽上香水后的我更自信了!
它散发出来的味道让人更想亲近,更有魅力和活力。。。
它除了可以撇掉衣服上的异味,其实更大的作用是我觉得它令我心旷神怡,精神一振,还有点松弛情绪的作用。
什么场合,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就用什么香水。连香水搽在身体的哪个部位都很讲究哦!
现在的我,跟香水脱离不了关系。我们越来越亲密了!我可以完全不化妆出门,但就是没法子不搽香水就出门。
就像是男人习惯了他身边女人的香水味,女人也习惯了她身边男人的古龙水味;没有了那味道,就浑身不自在。不是吗?
突然闻不到她秀发散发着的淡淡香水味,就好像少了一样东西在身边。。。。
突然闻到了他衬衫上不属于你的香水味,那就。。。。。。先问问他是不是替你买了新的香水咯!
香水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跑趴赶场时把香水带在包包里。或许会派上用场呢!
女人就像香水,芬芳清香,惹人想亲近。
它是那么地叫人怜爱也随时叫人汗颜!
女人和香水脱离不了关系,就像男人和他的足球。。。。


这些是我现在所用者的香水,都陈列在我的梳妆台里。
有ESTEE LAUDER的BEAUTIFUL, PARADISE, WHITE LINEN, PLEASURES EXOTIC & PLEASURES.






有另外一份生日礼物的 NINA RICCI 的 PREMIER JOUR:-


在香港买了两瓶一模一样的GUESS:-


以上都是我现在的收集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