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给我的那一封短信息

22.04.2009 Wednesday 3.33pm 晴

今天心情不错。。。
不,应该是说这几天心情都不错!
这感觉是开心的,带点温暖。。。
该怎么说呢。。。
就好像身边的朋友都记得你,终使我们很少联系。
就好像身边的家人都关心你,终使我会照顾我自己。
就好像这几天里所收到的信息。。。。

“记得策划一下你的生日咯,虽然不知道你当天是否有约。所以请空出你生日期间的时间,我们在等待庆祝呢!”
一封信息让我意外,也让我开心。甚少联系的同学依然记得下月就是我生日了!还打算和我一起庆祝!这份心意胜过礼物,足以让我感动千倍。。。

“我想念你,哈哈!”
一封信息,最精短的几字。或许有半开玩笑的口吻,但却意义深重。至少让我知道,在这些忙碌的日子里,少了见面的好姐妹,依然还有那股思念姐妹之情谊。至少让我知道,我们这段友谊不会因少了见面而冲淡。

“你吃过晚餐了吗?我没煮,要不要打包给你呢?”
一封信息,就这么简短的几个字。我感受到了家人的关怀与爱!或许有些人会觉得那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但在我忙完了一天后,在敲来了一封包含着关怀的信息,这叫我内心充满了温暖。那是你最亲最爱的家人给你的关心。

“我是XXX,这是我另一架号码。保持联系!天气不好,你记得多喝水咯!”
一封信息,普通的通知。它却包含了关怀,或许对方只是顺手一提,但证明大家都珍惜这份友谊也关怀彼此。

“喂,好久没联络了!最近怎样?”
一封信息,最普遍的问候。原来,联系着一份很久远的友谊。久远至我遗忘了这个朋友的存在,明明他的名字就在我的手机电话簿里。。。原来,我们真的太久没联络了!原来,我忘了某人时某人却还记得我。。。

“劳动节有何节目?”
一封信息,看似最无聊;但它却载着超过了十年的友谊。也是我们一群一起长大一起读书一起玩乐的少年所努力经营与维持到现在的友情!是那份最单纯,最真挚;最不想放弃的友谊。我很开心拥有你们的真诚也拥有你们,我会珍惜!

很简单的短信息;却温暖了我的心。
它联系着我们,也联系着我们的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
我的快乐就来得这么简单,它可以是一封短信。或许是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很容易就开心的人吧!
一封信息,简单的言语,却可以温暖彼此的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