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减压法

13.04.2009 5.42pm 阴

唔。。。
我找到了一个很有效的减压办法!
又有效,又健康。
想不想知道那是什么?
要不要也跟我一起来?


|

|

|

瑜伽!!!!!!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不错咧。。。
又可以运动,又可以减肥,又很健康呢!
那天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我就试着在家播放轻音乐,静下心来,放松心情,然后再学做练了好几堂课的瑜伽!
它妈的,超爽!
没骗你哦!
真的是很有效,好不好??????
练完后,你就整个人都松了!
压力也散了!!!
最重要是你在练时要尽量的放松,音乐呢就好都是抒情的。
流了一身汗,什么压力都给流走了。。。
不做瑜伽,做运动也不错啦!
如果你想要暴饮暴食减压,也是可以的!
但后果会很多咯!
第一,事后你一定会很后悔为什么要暴饮暴食。
第二,看着飙升的体重,你又要减肥了。
第三,不健康!
我以前就是很喜欢吃甜点,或暴饮暴食来减压。要不然就是去夜店跳舞狂欢听着重音乐!
喝个大醉后还要承担隔天酒醒后的宿醉头疼,暴饮暴食后看着飚高的体重我又很懊恼!所以又要忙着减肥了。。。
你说,那是何苦呢?是不是很麻烦????
所以不要让压力造成你的遗憾!
今天开始,健康的减压吧!
还有。。
还有。。。
压力时,看则笑话也不错喔!
嘻嘻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