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你非杀我不可???

17.04.2009 2.10pm 晴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你非杀我不可???
我想分享一侧小故事。
一对成人情侣相爱相恋了好多年。
两人一起生活,形影不离,出双入对;在外人眼里他俩就是夫妻。
只差签一张纸。。。
想当年,他们还是排除万难,经历了风风雨雨才几经辛苦的走在一起。
想必这又是幸福的另一对!
看在外人眼里,他们如胶似漆,但现实里他们有多恩爱多亲密,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日久见人心,不再相爱的原因可以有很多。。。
或许是因为大家的想法都变了,彼此已不是从前的彼此,彼此已慢慢渐行渐远了。
而为何已达适婚年龄且相爱多年的他们,始终迟迟不肯签下这张婚纸的原因,当然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不结婚的原因也可以有很多。。。
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是不适合身为彼此的终身伴侣。
而迟迟不分手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心软开不了口,可能是习惯性的习惯了有拥有彼此的生活,可能是因为不断地给对方机会去改变。
所以机会给了又给,相信他会变,结果时间拖了又拖。。。
有一天,其中一方突然清醒了!深明这段感情再耗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所以意志坚决地向另一方提分手!
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
被撇的那方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些年来,他是那么深爱她!他无法自拔,不能放弃,他非她不可!
他接受不了她要分手的事实,然而她却去意已决。
一直以来,她认为的问题,他觉得不是问题。她认为很不妥的地方,他觉得这没什么不妥。
她坚决地离开,找不到什么原因要给他机会。
他发了疯似的找她,希望她回来他身边。
他还不停的骚扰她身边的家人,同事甚至于亲朋戚友。就是想要她回来他身边!
他甚至威胁,扬言说如果她不回来,他会了结自己的生命已誓忠诚。。。
其实,那又何必?他已没有了自我,没有了理性。。。
但,他不明白女人一旦决定了离开,女人不可能会再回来!无论你用什么方法。。。。
终于,他找上了她。
可他已经抓狂了。。。
他竟然伤害她!想一把手掐死她!
因为他得不到她,他人也休想得到。。。
结果,女人的身与心都受伤了。
事件还惊动了警方。。。。。。。。
事情没完没了的上演,这是分手后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爱情,它到底是什么?!
它是那么的抽象,从来也没有过定义。
但它却叫人生死相许!
也叫人丧失了理性。。。。
感情是双方的责任,一旦走了,我们无谓去强求,也无谓去爱着伤害我们的人!
我们只求爱得 心~安~理~得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