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因为脆弱,所以坚强

27.04.2009 星期一 4.39pm 晴

病了三天,吃药吃到昏昏沉沉。。。
或许,生病的人较容易胡思乱想。
因为拥有足够的休息空间,那脑袋也就拥有足够的思考空间。
思考,那只不过是我自己想些有的没的。
亲人相续的离开,太多的愁容与思绪都来不及打理。
人类,就是那么的化学化!
化学得像种研制品,随时过了有效期。
生命,是那么的轻于鸿毛!
轻得容易被吹走,更甚的是生命还会灰飞烟灭。
生死,原来是那么的无常!
无常得在一秒之别,我们就存在不同的空间里。
人生,原来是那么的无奈!
无奈得我们对很多事物无法掌控,只能眼睁睁的无能为力。
有些人,拚了全力只求在这世上多留一秒。
有些人,为了不想多留在这世上多一秒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有些人,不明不白的在一秒里走到了另外一个空间。
它是那么的虚无缥缈,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是怎样的开始或结束。
所以很多时候,我不敢去想自己的明天会是怎样。
我只能够为我隔天睡醒睁开眼时同样可以看见晨曦而感恩!
我只能够为我自己在当天下的安然无恙与完好无损而惜福!
我已经没资格奢望什么,更不敢去要求什么。
因为我们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所以我们才生存得那么的坚强。

如果上天也爱我,它让我活到明天。那我明天会做些什么?!
我想我能够做的是,我会更爱明天的我,我会更珍惜明天的我。
因为,我不知道我有几个明天。。。

“死亡,缘开始于我们生存的第一口气。
生命,缘开始于接触死亡的第一步路。”

不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