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拜托!

06-04-2009 5.47pm 阴

老天,您不好给我开玩笑!
我今晚约了一班旧同学搞烧烤聚会的,顺便跟其中一个跟我最要好的同学庆祝26岁生日。
您现在竟然跟我括起大风,天色开始转暗,乌云一朵一朵地慢慢在聚集。。。
怎么搞?!拜托请不要破坏我的兴致,已经有很多很久没见的老同学答应出席了!
没有邀请老天爷您参与是我惹的祸,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您也不要来搅和,好不好?!
今晚是烧烤会还是吃炸糊,就靠老天爷您的脸色了!
您嘛给我拜托拜托。。。。。
今早在拨电邀约旧同学的我心情还蛮兴奋的,大家都爽口答应!
更谢谢大雄的帮忙,帮我CALL马云集了一班我比较少联系的同学!
现在的我心情都开始往下沉了。。。
拜托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