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不懂 为什么

2009年04月02日 04.50pm 雨

很快的迈入了四月份。
雨滴飘落在窗前,天空也闪着雷...
突然一阵忧伤涌上心头,是天气作怪吗?不懂...
既然怪上天气了,不是吗?
最近的日子挺休闲,这是我所需求的生活吗?我不懂。。。
除了工作就是娱乐消遣,问问我自己是不是在浪费时间?我不懂。。。
我已经没什么向往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是因为随着年龄的改变吗?我不懂。。。
为什么我喜欢很忙碌的工作生活,另一边又很讨厌忙碌让我忘了呼吸?我不懂。。。
爱上了在夜里坐进散播着悠扬音乐的咖啡屋里望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为什么?我不懂。。。
喜欢跟几个朋友谈笑风生,喜欢不计形象的疯狂大笑;我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
我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刻,却害怕空虚感来袭击我;为什么呢?我真的不懂。。。
我喜欢热闹,又喜欢片刻的宁静让我有沉思的空间;我也不懂那是为什么。。。
当我拥有片刻宁静之余,我又不想让寂寞有机会敲打我心门,真不懂我。。。
为什么这个雨天特别多思绪?为什么特别感触?我真的不懂。。。
为何我有那么多不懂?!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不懂...
既然我不懂我自己,我又何德何能地要求别人来懂我...
或许人生如此,有太多的问号,很多时候就是没有确实的一个答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