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分享我的美好时刻

15.04.2009 9.35pm 夜
分享美好时光的那一刻!!
4月6日那一晚。。。
我们几位‘老’同学相聚的那刻!


1983年从娘胎被踢出来的我们:-



一把年纪还扮可爱滴偶们~ 不知道其实我们的青春已不在:-



也只好扮鬼扮马,一定要装嫩!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自己已经25,26岁了。。。





拼了老命也要享受当年所谓的‘青春’:-



虽称不上美女,但她们的确有她们的魅力所在!还是希望她们可以称之为美丽的熟女,这样她们会很爽:-










戴帽子的我:-




初中某某学年时坐在我后座的雄雄:-


扮酷时却跑来一只手:-



终于,我和你都长大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喝酒!!!!


还是要那种一口就干完一杯的,那才叫痛快!!她就是月,MOON。我总算遇到了知音。。。



交换电话号码??没有我的介入,不行你们私下约会!!




三人世界??!!男女男,女女男:-




漏网之鱼,不计形象地笑:-


(注意我的手指)






蛋糕不是拿来吃的!!!




转眼间,当年的小孩如今都长大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社交圈子,各自的工作与各自的忙碌。难得,我们有机会碰头。我很珍惜!
这次的聚会过后,也不懂什么时候还能再聚!
还好,有图为纪念。想念您们时,我会多看照片!
你们又有多久没有为相聚而聚了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