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意外发现 SARA WATKINS

2009年4月5日 1.18am 夜

凌晨一点多,这夜里,你睡了没?
我在键盘前嘀嗒着,本来是想更新布落格的,但却让我意外的发现了。。。。
一位西洋女歌手SARA WATKINS的歌!
一首''ALL THIS TIME''就抓住了我耳朵,于是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这音乐上。
现在听着SARA WATKINS的''SAME MISTAKES'',感觉还不错!
意外的发现,却有太多的惊喜!
歌声与音乐曲风吸引了我,也触动了我。。。
这宁静的夜里,听着这把女声在搭配着抒情的唱腔,顿时让我忘去寂寞!
这张同名专辑所收录的歌,就是会有一种让你暂时放下压力与繁忙;然后坐下来喝杯咖啡或一杯我最爱的柠檬苏打,在慢慢的聆听,真的不错!
特别是这两首取名为‘FREDERICK’和‘JEFFERSON’的音乐曲风感觉就好像是你轻轻的闭上眼然后想象你抛开了城市的拥挤与交替来到了一座充满异国风情的小镇,有青青的草地,有历史古迹的建筑物,然后有几个穿着外国传统服装的洋人拿着传统乐器在你面前奏着音乐。很舒服,很有异国风情。。。
我还蛮喜欢这两首曲子的,值得一听!
还有,我个人觉得她整张专辑里的歌都很好听。
个人推介''WHERE WILL YOU BE, MY FRIEND, GIVE ME JESUS, PONY, BYGONES, LORD WON'T YOU HELP ME''
听听也无妨!好音乐要支持嘛。。。


SARA WATKINS 出生于1981年6月8日,是个才华型的创作女歌手,自己会玩乐器,出道一段日子咯!

P/S: 原来是我发现得太迟!怪我少听多怪。。。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