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我很想像您一样哭泣

10-04-2009 2.00pm 阴/雨天

雷电轰隆轰隆地响,它看似在咆哮着它的不满。。。
乌云团团地在聚集,它看似号召着神体的力量。。。
大风莎莎声地括着,它看似想飞奔的逃离世间。。。
大地草木不停摇摆,它看似在集体的抗议不忿。。。
老天,您是不开心吗?还是不忍心看见大地万物面临忧虑时您又帮不上忙呢?您怎么突然落下豆大般的泪珠儿?
原来,老天也会爆发!也会按耐不住,也会忍无可忍!它落泪了。。。
有时,面对着难题,我也想像老天一样大哭一场泄愤!
四面八方的压力,它无味又无形;却足以让我窒息!
我像是掉进一个无底深潭里,在那黑暗的空间里慢慢飘落;却又不知道几时才会跌进潭底,那种感觉是楸挂着的,心与壳被隔开了,任由我呐喊,我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回音。。。
看不见的底,到不了的尽头,迎着我的只是无底洞里的冷风。
已无能为力的我在冷风里愁绪,它从我耳梢呼啸而过却没回头望我。
无需认同,我只可以默默接受。
孤军作战,我却让压力遁形了。
老天,我很羡慕您!
您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哭泣,又可以用泪水滋养大地。
而我,却连躲起来偷偷哭泣的勇气也找寻不获。
老天,您知道吗?我也很想像您一样哭泣以减压泄愤。。。
但我发现原来我许久没有掉泪了。。。
我没有泪。。。
我忘了怎么哭。。。
这才悲哀呀!
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