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同学会,成功!!

02.05.2009 Saturday 3.07pm 晴

到此刻,心里还有股莫名的开心流动着。。。
到此刻,心里还有股莫名的感动在旋转。。。
没错,全因前晚的同学会成功的开始,圆满地落幕!
虽然有小部分的因临时有事不能出席外,其他的都到了。
久违的你们,久违的我们,久违的大家;终于在前晚聚集一起!
我是真的很开心,很兴奋;或许是因为我也是幕后策划者之一。。。。
能够很好地把大家聚集在我家,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哈!
在此,感激老天爷没有下起大雨(虽然当晚很闷热)!
在此,感激大家抽空赏脸出席!
在此,更感激大家愿意留到通宵达旦!
还有,最最最最感激的还是劳苦功高的幕后策划者,Moon,Seong2,我和静。特别是你,Moon.辛苦你了!
真的没想到这场同学会可以玩到早上六点!!!
虽然不知道是否是全部人都尽兴,但我想大家都是很开心可以重聚吧!
要不然也没可能聊到早上的六点啊!对不。。。。
像我这种自high咖,也不管你们是否high不high了,最重要的是高中毕业后大家难得的叙旧。。。。
对哦,希望我亲爱的同学们别介意中场杀出很多不速之客。。。我也傻眼!
但他们一班也曾是我们的学长,曾是我们的校友,所以就当作大家一起玩闹了!
真的别见怪!他们就是这样,没有恶意,就是很喜欢中途来闹场(其实是来骗酒喝的)。我都习惯了。。。。
但,这应该算是众乐乐吧!
虽然,大家都严重的睡眠不足,还喝了点酒,但我想大家都拥有了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
而我,也拥有了你们赐给我的最朴实,最真诚的友谊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P/S 1: 在此,感激爸妈借出屋子给我搞这次的同学会。
P/S 2: 在此,感谢被吵得一夜没好睡的爸爸还得早早起身完成清理场地的任务。
P/S 3: 在此,我哥的菜狗‘亚肥’也感谢大家喂它食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