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不要只爱他对你的好

28.05.2009 THURSDAY 3.05PM 阴天

友人雯蒂问芬妮:“你爱他么?”
芬妮犹疑了半秒随口答:“嗯,他对我很好!”
为什么我们会爱上某个人对我们的好?
而不是爱上他的人,爱上他的心,爱上他的优缺点,爱上他的灵魂?
只爱他对你的好,会不会不够?
要嘛,就爱他的所有,不要只爱他对你的好。
不必因为我对你好,你就要爱我。
爱情不是赠品,不需要你回馈我!
只爱上他对你的好,就好像只爱上他的躯壳。
要知道躯壳是会腐烂,会被抬走,不安全!
我觉得这种爱太虚无,不够坚定,支撑不了天明。
所以我们可以爱他的全部爱他所有的一切,但不要只爱他对我们的好,那才是心灵的结合。
我希望我以后的他是爱上我的好坏,我的性格,我的脾气,我的笨拙,我的心,我的一切一切,只因我是我,是唯一的。
而不是纯粹因为我对你好,所以你就要爱我!
要是你只爱我对你的好,那么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说拜拜了。
因为我是一个很懒惰很散忘的人,我怕有一天我懒得对你好或我忘了对你好,那你就会轻易的爱上另一个对你好的人了。
奈何,人类却永远都不会去拒绝别人对我们的好!
更甚的是,明知道我不会爱上你,但我却享受于你对我的好。。。。。
我想我们都是自私的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