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世上什么最好?!

11.05.2009 Monday 4.48pm 晴天
闷闷的Monday..
我被问了一个我也很blur的问题!
----------------------------------------------------------------

她问: “在这世界上。。。什么最好?!”

魔恋红尘毫不思索的抢着答: “我娘!” (心想,当然是我妈啦!没有什么比我妈最好了)

她再转头浅浅地回我: “是钱,世上有钱最好!”

魔恋红尘: “啊?!” 了一声然后: “...........”(汗)-.-''|

(心想,做么会酱?!不是妈妈最好咩?!除了妈妈以外,我想不到还有什么是最好的咧!)

真的是有钱最好吗?!

遭了!我没钱,那不就死路一条咯~~~

1 条评论:

OSK 说...

$很重要,却不是最重要的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