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爱情。你要什么

26.05.2009 TUESDAY 5.14PM 阴

她说: 很累,我想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是指不想有他的生活吗?
如果不想有他,那为何我们又离不开他?
我们渴望爱情,却希望在爱情世界里一个人生活。
那是不可能的吧!
既然爱情是由两个人组成的,那生活里怎么可能会少了一个人?
我想我们要的爱情是,我们不必经常腻在一起。两个人的世界里,我需要独处的空间,你也需要一个人的时刻。
在我那独处的空间里,我有个人想念。你在一个人的时刻里,你有一个人来爱。
我想这样,我才会更爱你。
我们更欢愉,不是吗?!
问题是,她不是想独处,她也不是想拥有一个人的时刻。
她已经不知道她自己想要什么。。。
既然我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哪敢期待另一半给我们什么。。。
爱情的世界里最害怕碰到自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时候!
因为这样,我们自己只会懊恼,另一半也辛苦。。。
如果有一天,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时,我的他会不会告诉我答案?会不会来指引我?

1 条评论:

小妹 说...

三姐,今天的主角不用猜我也承认是我啦。。唉,你说得对。。真的是很懊恼。。不过。。 最近我发现他有点不对劲。。常常锁上他的房门。。。让我进不去,不然就是我进去了他给我的感觉就有点鬼马。。好像刚刚做了什么事不可让我知道的。。其实,很奇怪。。我心理虽然会有猜疑。。可是我却觉得那让我轻松得多。。因为我也在跟别人搞暧昧。。这样至少我心理好过一点。。而且。。我最希望的就是他跟别的女生暧昧过后至少懂得更珍惜我。。。唉。。我真是犯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