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只是尘埃

05.05.2009 TUESDAY 4.57PM 晴

多年以后,是否还有人记得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小到不及尘埃,也或许只有尘埃能相比。。。
不是看不起自己。。。。
只是为什么我是现在的我?!
而为什么不是很厉害的我?!
卧虎藏龙,才高八斗,才华洋溢,有贡献的多得是!
平凡如我,犹如跑龙套的,随手就可以打捞到一打的,这到底好吗?!
会不会有一天被人遗忘???
我不想被人遗忘。。。
我不想只是尘埃。。。
我不想不被珍惜。。。
我不想只是这样。。。
我不想。。。。。。但,我到底该怎样?!
我自己也不懂!可悲。。。
“如果我活到90岁,那我是不是要花上40年的时间在睡眠上呢?”
这好像很深奥,我不曾想过。。。所以,我不晓得!
我的人生不曾有规划,也不曾有完美的计划,更不曾好好地运用。
我是得过且过,我只为我隔天早上睁开眼睛时依然能看到晨曦而喝彩。。。
我有很多梦想,但我没有目标与方向去追寻,是不是觉得我在浪费人生???
我感慨自己不是个栋梁,但也庆幸自己不是个败类。
我希望我被重视,虽然我不起眼;犹如尘埃,想被重视,但却没人会留意。
奈何,尘埃依然停留肩膀,空气里飘散,它无所不在。
原来,尘埃如我,我如尘埃。
这就是我的生活。。。

p/s: 多年以后,希望有人会记得我,记得尘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