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寂静后。我

19.05.2009 TUESDAY 2.41PM 晴
生日过了。。。
派对过了。。。
热闹没了。。。
轰趴结束。。。
一切归于平静。。。
但无奈我却还确意犹未尽!
我讨厌这喧闹狂欢后的寂静,这寂静仿佛如两把刺耳的利器磨擦声在耳边来往的咬袭着我。
我用回忆做为我对空虚的掩护,我用想念来回避我的不甘寂寞。
我只不过是孤独的灵魂,配上了一副寂寞的躯壳。
然后再遇上另一群孤独的灵魂,寂寞的躯壳;最后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我很庆幸因为你们是你们,是我的你们;而不是我口中的别人!
我肯定的说拥有你们我是快乐的,虽然我不晓得拥有我你们是否同样的快乐。
但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很聪明的说。。。
有时我会无法满足大家,无法让所有在我身边的人感到快乐,也无法让大家跟我一样开怀的笑,更无法让欢乐感染大家。
但我会尽力,我可以不顾形象,只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开心。
希望大家永远记得有我这个人。
希望大家闲时会想起我的笑,我的癫,我的狂,我的人,我的名。。。
我贪一点,我甚至希望大家在突然想起我这个人时你能够嘴角扬起,会心一笑;更希望别人聊起我时,你可以立刻插一句:‘她是我朋友,她人很nice的,要不要她电话号码?’(然后滔滔不绝的说起我的种种,我不介意你爆我的糗事)
所以请把自己无谓的自卑感抛开或藏好,我们不分你我;只求难忘的分享。
更何况,我也不会因为谁人的自卑感或不开心而负上责任!
我只会尽力的玩闹搞笑,只求大家开心,维持好你我们之间的关系,然后贪馁的要大家记得我。
因为我深怕当我不在时,我会被大家渐渐的遗忘。。。

P/S: 精力不如当年,通宵狂欢及连续的庆祝会后,我累倒。。。。不会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