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要的生日礼物

12.05.2009 TUESDAY 5.46PM 晴

中午时分,我的手机响起。。。
是友人男先生的来电。
--------------------------------------------------------
魔恋红尘: “喂~~~~~~~” (把声音拉长)
男: “诶,怎么是你?!jia lat,我打错了电话!”
魔恋红尘: “ma leh lu #x!$%^&*x&^#%@&*!” (爆粗ing所以自动灭音)
男: “lu zo mik shu?!mai a neh kuan lar.. 太想你所以才会拨错你的号码嘛!”
魔恋红尘: “suak liao,mai kap siao zheh zheh, 没事就收线!”
男: “等下,你要的手机原装零件我在NOKIA总行找到了!别气,就当作我送给你咯!下星期才拿到货。sui boh?”
魔恋红尘: “ha mik?! 你本来就因该送,当作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男: “生日礼物?!对乜,你生日快到了丫!最想收什么礼物?!
wa心想说,哇噻终于讲到了重点,但wa还来不及出声他就抢着说: “但我会不送你的咧!”
魔脸红尘: “。。。。。。。” (被炸到无言)“哎呀,lu aneh kuan kong, wa boh pian lor!有手机零件已经不错鸟!”
男: “哈哈!mai aneh lar~ 我送我整个人给你咯!虽然si boh ean tao 但 mai hiam si beh bai leh!”
魔恋红尘: “lu arh?!哎呀!cin cai la, 我委屈我自己啃下来咯!”
男: “lu 4 8 kaw lat loh~ 好啦!到时出来庆祝吧!”
---------------------------------------------------------------------------
我的生日即将来临,有很多跟我很亲近的朋友都纷纷来问我最想要或需要些什么礼物。他/她们会送我,因为不想送些有的没的或我没用到的。
这份心意,我很感动也很感激!
但说真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什么欠缺的。
唯有,缺了一架iphone手机。。。
唯有,缺了一架新颖的数码相机。。。
唯有,缺了一架手提电脑。。。
唯有,缺了一部省油又好马力的新车子。。。
唯有,缺了一栋属于我自己的房子。。。
唯有,缺了一大叠花花绿绿的真钞票。。。
唯有,缺了一份全免的全世界旅游配套。。。
唯有,缺了一个好男人之外。。。。。。
这些都太贵重了!
所以,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缺;我不需要什么礼物。
如果要说,那我想我最需要的是。。。。。。。
一 份 爱 情 !
哈哈哈哈~
如果你们有能力的话那就送我一份爱情。
一份真诚与永久的爱情,
一份填满寂寞与空虚的爱情,
一份与我心灵上可以作为结合的爱情,
一份足以弥补甚至可以超越了一切物质享受的爱情,
一份无需承诺无需约定但却凭着勇气坚信我俩会厮守到老的爱。

大家都送不起,因为。。。。。。。。。
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