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遗憾是错过

30.08.2010 星期一 5.08pm 晴/热

八月份来到最后第二天了
没有你声音的日子也快要一个月!
我习惯了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想你 在哪里
想你 忙不忙
想你 好不好
想你 累不累
想你 饿不饿
想你 在干嘛
想你 有没有一样地在想我
只是 我选择没有让你知道
从我们那夜在楼梯口四目交碰的那刻起,我的世界就停顿了好几秒。
我们的眼神接触让我相信那是火花。
或许,这只是我的错觉,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但我相信那几秒是真的。
你给我的感觉特别沉稳,不多话也不甜言蜜语。
所以我猜想你不会是那种花时间费心思去跟女生搞暧昧的男人。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关系,相互慰问。
虽然,当时我跟Z是有那么的一点暧昧。
可惜我第一眼就知道Z跟我的眼神是没有交会的,他不会是一个跟我认真的对象。
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种男人。(至少在我面前你不是)
所以我珍惜我们的友情!
每次见到你的来电或你的来讯我都会很窝心。
直到那一晚,你说你离开时。。。。
我不懂为什么。。。
我发觉我的心突然揪成一团。
我的反应是接不到话!
突然觉得好不舍。。。
而我的泪水是你看不到的痛
而我的不舍是你不信的言语
我会这样 也或许是因为总总因素让我错过了很多次可以和你相处的机会
也或许在我心底深处你已占据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位置
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们眼神交会的那一夜
我是试着让我所说的那火花去燃烧起来
只是,事与愿违。。。。
我的遗憾就是错过了我该拥有你的时刻
然而,那些时刻是现在无法再追回来的
如今,那错过的遗憾却演变成了胸口的痛

2 条评论:

nons 说...

有时侯遗憾是因为你没有真正去争取~ 加油哦!

说...

也可以那么说!所以有时候事情后悔也总好过有遗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