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pool party began

04.08.2010 星期三 3.32pm 阴

这是我上个月的表演。
也是我的另一场show...
主题是生日pool party,我是去当dancer做performance罢了。
所谓的pool party还不够狂野,因为没有三点式的泳装美女出现,也没有穿泳裤的猛男出现。
大家都好含蓄,有酒没有人醉,有美女(我)没有人泡,有泳池没有人跳下水。。。。
可能大家都怕妆花掉吧!
真可惜!
but,我做不了什么。。。
我只管跳好我的舞!

这是派对场地,酒店泳池。




这是我和我们





性感POSING..




ENJOY-ING..



这篇就这样吧!
手机响了好几次,我该回信息了。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oh my dear you are so hot!

我也喜欢相片最后第三张最左边的那个,胸前很伟大!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ah!!!!so many leng lui ^.^

Wake Up Studio 说...

feeling~~~

你很衰的jek
引导我去看那一张~~~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说...

Feeling: haha.. thanks! i'm hot & sexy. lol...

王子:嘻嘻,谢啦!想要认识哪个??

北西八地: 哈哈。。。其实我跟你一样,我还拉回去看那些我po过又看过百遍以上的照片,想说我也来看一下是谁!因为我们一直一起练舞跳舞,还会一起更衣;所以都看麻木了。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