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零碎的自己

10.08.2010 星期二 3.02pm 阴


忘了这种阴沉沉的天气延续了几天
忘了我这种低落的情绪燃烧了几天
更不懂自己在忧郁些啥
思绪是那么的零碎
就像昨夜的小雨洒落在我的车窗前
我却漫无目地的往前开着
一切显得那么复杂
他和她,他和我,我和你。。。
来吧 告诉我 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事
感觉 是不是真的
我不介意绯闻 但我畏惧绯闻在你面前赤裸的摊开
是我过了火 这已无法弥补 。。。
累了
不是玩累了
不是身体累了
就像你告诉过我的 我的心累了
不想猜测了
不想了解了
就这样了吧
兜兜转转 在你身边的已不是我 在我身边的也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午夜梦醒 我发现我还是一个人躺在那张叫孤单的床上
无力恋爱 我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 睡觉 吃饭 看戏 逛街
不得不承认 我的生命中如今只不过又多了一个来去匆匆的过客
仅此而已 。。。
落泪 只不过是我情绪零碎的最佳释放方式
而唯有舞蹈 只有在练舞室里跳舞 看着镜中的我时 我才找回那个属于我的自己

5 条评论:

Feeling 说...

既然是绯闻而已,那么就享受当中的暧昧乐趣吧 =)他和她,她和他,他和你,你和他,也不过是一种循环而已 =)

Bel 说...

加油..
我只能这样默默为你打气

说...

Feeling & Bel: 嗯,谢谢你们。我真的不需要太多,有你们的安慰,那就够了!

nons 说...

在感情中累了就暂且休息一下吧~ 加油!

说...

嗯,谢谢non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