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恨 那一点点

06.08.2010 星期五 4.31pm 阴


这样的天气
这样的情绪
这样的黑色星期五
我恨透了
12.30am手机响了,屏幕上浮现你的名字,我欣喜得无法形容!
却在要接听你电话的那刻时手一滑,手机从床上掉落到地上,结果手机四分五裂。。。
我急急忙忙的将手机组装好后,就立刻回电给你。
对了,就是这把熟悉,低沉,却又温柔的声音让我好怀念。
但是,我不该回电的。。。
从手机掉落到地上那刻就注定我不该听那通电话。
你说你走了。。。
被公司调到东部发展了!
我无言。。。
问:要去多久?
你:不懂,也可能不回来了。
我:不回来了?那我怎么办啊?
你:什么怎办?!没那么严重吧!
我:我想见你时怎么办啊?
你:过来找我啦!
我:你说得挺容易!你在那么远,我在这里很没有安全感!
你:可是,我在这里的工作令我很有安全感。
我再度无言。。。
我想结局就是这样了吧!
盖上电话,我掉泪了。。。
不是因为太爱你,舍不得你走。
说真的,我并没有很爱你。
只是,在那一刻我竟然选择让眼泪滑过我脸颊。
全因‘来不及’这3个字。。。
我的心,套上一个酸字。
我来不及珍惜你给我机会跟你相处的时间。。。
我来不及在你心情不好时给你我想给你的拥抱。。。
我来不及为我们之间留下任何的开始或任何的回忆。。。
我来不及跟你说其实每一次你找我时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
我来不及握你的手看着你跟你说其实我没有找你并不是我不想念你。。。
太多的来不及,太多的错过。。。
我恨 我来不及
我恨 我错过
我恨 我自己放不下自以为矜持的身段
你找我 我不赴约 并不是我不想见你 只是每次我都有事缠身
你不相信我 你总觉得我是那种很会说话很会哄人的女生
我确实是 但对你 我不是
我跟你说
我不主动找你 是因为我矜持 我怕我太主动 你会怎么看我
我跟你说
我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或许大家都说我很flirt 我不care 因为我骨子里本来就有点flirt 但我却在意你怎么看我!
你说人家怎么看 和你怎么想是两回事
但你始终不相信我 你觉得我又在哄你了
我说 你终究还是不相信我的
我认真的时候 你总觉得我在开玩笑
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一点点 差了一点点 但却不晓得是什么的一点点
或许是行动上的证明
那一点点 如今却成了很大的一点
我从昨夜开始就一直反复听着罗忆诗演唱的《来不及》
我终于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于复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如今,你走了 我哭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们之间保持这样的距离 或许是最美丽的

10 条评论:

Feeling 说...

eerrm..你不舍得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呢。。我在思索着。。我以为你只是跟上次那个混蛋暧昧而已的。。。这个应该是另外一位吧。。

有时候,就算留不住,至少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感觉,这样也不会有遗憾了。

说...

Feeling: 为什么你每次都回复得那么快呀??哈哈!那个混蛋暧昧不能跟他比啦!他是男生,我跟他之间应该不算是暧昧吧!我也分不清了。。。因为他是那种认真然后不会花太多的时间跟你甜言蜜语的男人,每次聊天都切入重点。我跟他是朋友,但怎么我今天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好像不只是朋友而已。。。。

于嫣 说...

懂你要跟我讲什么料......

不见得不该听那通电话吖
至少他有想到你
有想要跟你讲一声,觉得有必要跟你讲一声
总比他没跟你讲,直到你找他出来才知道他人在东部好吧?
是来不及
不过不代表这个就是结束
还可以继续联络吖
哪里懂以后会怎么样
还有,他在东部,这样就表示他在外地啦!
对bor?
呵呵

于嫣 说...

你讲他在那么远......
就好像我讲的那样啊
以后会有什么改变我们不知道
而且,不回来也只是可能
即使真的不回来了
也不代表你们就这样没有下文吖
你还可以继续联络他啊
就看事情的变化咯

说...

什么话?!既然要一粒鱼丸来安慰我!!!T.T

于嫣 说...

oh yeah!!!
I'm not a general's fishball......

Feeling 说...

哎呀看了你的回复之后,我很后悔刚才你刚贴出来的我也是第一个跑去留言。下次我这个头号粉丝会注意下,等半个小时后才去留言okie =)

我也有过一阵子就一直暧昧不想认真。

然后又过了一阵子之后发现我想要认真了,就认真起来了。

鼓起勇气表白的女生我觉得是很美的,纵使后果或许会被拒绝。

我的第一次主动表白,是被拒绝的。原因是他觉得他喜欢我,可是那不是爱情。加上远距离,在不同的国家很难维持。。。

说...

Feeling: 你是很可爱的咯!哈哈
我欣赏你的主动积极争取,我好像不行,就因为这样所以不够美吧!哈哈哈

Feeling 说...

我也是那么一次而已,而且我觉得应该是最后一次了。我想我是用了我一辈子的表白勇气所以那次才会成功表白哈哈~ 那现在勇气用完了,所以以后也不主动表白了。只想抱着现在身边的男人过完下半辈子哈哈~ 很没大志的感觉。

说...

Feeling: 怎么听在我耳里是那么的幸福与甜蜜啊?!真羡慕你的勇气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