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时间快转

03.08.2010 星期二 3.20pm 晴


八月来到第三天了!
我追着时间的尾巴跑,时间的尾巴却捉不住;这才发现原来岁月还真的完全不等人呀。。。
累!
只能说时间快得令人来不及回味昨天的气息。
我昨天还听到广播电台在打着《麦可司》(不懂是不是酱写)的中秋月饼广告。
吓!
今天才初几呀?!农历鬼节都还没来呢!
站在镜子前照着全身赤裸的自己,
却不知道自己的灵魂与肉体归哪!
这些年的岁月我到底干了啥?
我们不留下什么,也不带走什么。。。
年华老去时,胴体就是这场人生路里留下的经历。
而那脸上的皱纹是这段沧桑人生路里的最佳印证。
我需要时间。。。
停在那个你吻我的夜晚!
可惜,时间快转。。。
一切都留不住!
那好吧!
随风飘逝。。。
set me free & fly me away...

3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倒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不然我很快老呵呵~

Wake Up Studio 说...

一路向前吧~~~

说...

Feeling: 但时间就是过得特别快。

北西:嗯,大家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