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电影《线人》

27.08.2010 星期五 5.59pm 热/晴


这部电影在拍摄时,我就超期待它的上映了。
好啦!
终于上映了,我昨晚看了这部电影。
期待是因为上一套的《证人》够精彩。
而林超贤的这部《线人》好像少了那么一点点什么。
可能我期待得太高吧!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戏,继续探讨人性的抉择。
张家辉-他也算是个顾及情义的好警察。但是总觉得他的演技好像被限制了!
谢霆锋-线人,有血有泪;在金钱与道义上挣扎抉择。
桂纶镁-黑道大哥的女人,敢爱敢恨。摆脱了以往的清纯形象,扮演着一个强悍的女人。
陆毅-黑道大哥,角色好像没什么可以发挥。
廖启智-线人,虽然只是绿叶,大家请期待他的演技吧!太喜欢他的演出了!
总结,大家去戏院捧场不就知道了咯!

5 条评论:

温柔坏男人 说...

找天去看看~~~

nons 说...

期待期待~ 得去看看了..

joey 说...

我觉得线人比证人剧情上丰富了
家辉与霆锋真的是很棒的组合

Wake Up Studio 说...

廖启智的演技是不用怀疑的
呵呵呵

我还是很期待。。。
应该明天去看

说...

大家都看过了吗?还没看的记得去捧场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