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最近

17-08-2010 星期二 5.06pm 阴

我心情好多了!
也没什么特别理由。
就慢慢的释怀与看开。
虽然那个特定铃声不曾再响起,虽然我还会有所期待,虽然还会失望。
但这不再重要了!
我总有自己的想法。
我总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说女人复杂,那么男人呢?
Man are really hard to pleased right?!
我这样说也不对,我那样做又不妥!
哈哈。。。
男人也很难取悦啊!(well,我不是指性爱上)
很多时候,你也混浊,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对吧?
虽然最近发生了些不懂要怎么说的事,但我想算了
我不想再去想了,更不想辩解!
百口莫辩,由它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近来天气不好,早上大热天,下午阴天,晚上就下雨。
我感觉自己差不多要病了。。。
很好,我喜欢生病的感觉!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对了,农历七月乃中元
没事的话少出夜街(这句是说给我自己听的),然后多拜拜吧!
愿大家出入平安。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