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长夜

13.08.2010 星期五 4.52pm 阴


手机,安宁又乖巧的躺在那
那夜,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
说了再见 你就不曾来电
说了再见 才发现在也见不到
好吧 不必在期待
反正等待也不是我想要的路
不期待 就不等待 不等待就不会有所失望
没有失望 也不怕受伤了
昨天是妈的生日 拨了她手机 跟她闲聊了几句
听着她聊着她和阿爸发生的糗事 她开心地笑着 我忍着低落的情绪听着
突然感到有股心酸 我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她和阿爸 但我却花太多时间在不知所谓的情绪上
在那孤寂落寞的夜里,妈和爸的嬉笑声是我力量的泉源
闭上眼睛入眠 我只听到大雨狂乱的打在屋檐的声音
长夜漫漫 寂寞与我作伴
累了 就歇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5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累到听不到雨声。就算是雨,就当作是流星雨好了呵呵!~

说...

feeling: 哈哈!也对,挺浪漫的。

Wake Up Studio 说...

不如回去见下两老
陪他们吃个饭

可能会为你的情绪带来好的效果

Wang Xiong 说...

没你的电话号码。

说...

北西:嗯,心情好多了。
1046:啊?你又不跟我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