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那晚你看不到的月色

25.08.2010 星期三 5.11pm 阴


农历七月十三 8.30pm 小径上
我走在那条乡间小路上,映入眼帘的是那高挂的月色。
那是橙白色的月亮,星星围绕,还有团团的云朵。。。
我跟身边的芸说:‘你看,美吧?’
芸:‘哗!好有feel哦!’
我:‘嗯,这是我家乡的月色。’
芸:‘好漂亮呢!’
她突然牵起我的手说:‘姐,如果我现在牵着的是爱人的手,然后一起欣赏这种月色,你看多浪漫啊!’
我说:‘我一直以来都想带自己心爱的男人回来我家乡看看我长大的地方,然后牵着他的手看着我家乡的月亮!’
可惜,我带回来过的,都走了。。。
或许不会欣赏我家乡的月色。
*****************************
9+++pm 回城市的高速公路上 车厢里
芸:‘姐,这里快看不到月亮了。’
我:‘嗯。。。这里都进城了。’
芸:‘其实我知道你现在最想牵着他的手看月亮,更希望车里的是你和他而不是我和你,对吧?’
我:‘你干嘛没事提起他呀?你相不相信我可以马上停车然后把你赶下我的车?’
芸:‘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说对了!
我确实是这么想,从芸牵我的手走在那乡间小路时开始,我想到的就是他,但我不敢承认。

农历七月十五 9+++PM 车厢里
我一个人开着车,在回家的路上。
天空挂着一样的月亮,但今晚的月亮特别圆。
我又莫明的低落起来。。。
怎么十五的月亮会让人性情大变啊?
我停好车后,靠在车边独自在屋外欣赏着月色。
有多就没见到你了,有多久没听到你声音了,有多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我一直回想着过去我曾错过的时光。。。
手握着手机,却没有勇气拨通你的电话号码。
就让我偷偷的想你吧。。。
虽然我要的是更多!
进到房里,我跟鱼鱼说:‘我又想他了!’
鱼鱼望着我:‘你不是说好不会再想他了吗?!’
对!我是说好,但好像还没做好。
你还是依然在我的脑海里环绕。
无所谓了,反正我习惯了一个人欣赏月色。

其实你知道吗?
我要的很简单。
我想再次跟你说话,我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哪怕是拿起手机了,我们无言以对,但让我听听你电话那头的呼吸声也好,让我隔着冷冰的空气感觉你的一切也好。。。
就这样,我也满足了!
可惜,你不懂。。。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