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爱不孤独

20.08.2010 星期五 5.05pm 阴


八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五 我的思绪太乱 又是另一个失眠的夜晚
朋友说 爱,到最后 人是孤独的
可是...
我在想 爱为什么会让人孤独呢?
我觉得人类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们就是我们,从来都不属于谁。
就算有一天你结了婚,不一样的只是你的身份是太太,但是你却不是属于你老公的;你还是你,属于你自己的!
孤独 寂寞 都只是一种我们还领悟不到的感觉。
没有你之前的日子 我是孤独寂寞的 因为我还不懂什么是爱
为什么爱会寂寞?爱是孤独的?
我只能说爱上你后 我害怕孤独 我更害怕寂寞 因为我害怕了失去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像从前一样 寂寞孤独
我寂寞 你也寂寞 我们都是寂寞的
后来 我们遇见了彼此
我们相识 相爱 再因爱而结合
爱的最后 你是你 我依然是我 只是我们已不是当初的我们
爱到最后 是我们我两个人的成长见证
爱到最后 终使是分开 但我们不寂寞也不孤独
因为心里的那份爱 曾经完美了我们的人生 不是吗?
一段爱情或许让你伤痕累累 也或许让你幸福满载 但那段爱情是让你失去 也让你获得
你不也是从这段爱情中学习吗?
无论好坏 你的寂寞孤独 你的坚强独立 都从这段爱情而来。
在你无法领略或参透何谓‘寂寞’时,人都是寂寞孤独的。
当你觉得那份爱是让人那么寂寞 那么孤独时 或许那是你爱错了人或已不爱那个人
我们的爱情 不要两个人都寂寞孤独 所以趁早放手是解脱
爱到最后 是完美了我们两人的人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