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谢谢你的沉默唤醒我的执着

01-09-2010 星期三 3.34pm 晴


知道吗?
要怎样让自己清醒?
要怎样让自己心息?
要怎样让自己死心?
不是淡忘。。。不是放手。。。不是时间疗效。。。
而是让你自己彻底的伤多一次,痛多一次!
你抱着希望去找他,让他再度令你失望。
那么这次的失望后,你就会彻底的清醒。
你期待着他有所表示,让他用冷默回应你。
那么你就不会再期待,你就会彻底心息。
你抱着你的爱去找他,让他再度把你的爱驱赶门外。
那么经过再一次的伤痛后,你就会彻底死心。
或许很痛,或许残忍,或许很傻。。。
但是你彻底清醒,心息,死心后;你就明白什么是放手。
放手就等同于放开执着。
那样,你才不至于浪费太多的时间去疗伤。
你不是他要到达的地方,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青春耗在已逝去的情感。
好的!
我抱着一丝希望与期许去寻找,结果是我清醒了。
谢谢你的沉默,你的沉默是一种答复。
我明了,我不是不识趣的女人。
这次。。。我真的醒了!
真的彻底心息了,不会有所期待了。
你的冷漠回应也唤醒了我的执着。
张小娴说过:‘失望,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其实,我们都不是很爱。。。
只是放不开,执着!

2 条评论:

nons 说...

放手不是最坏的一步,祝福你喔!

说...

尝试了也就该放了。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