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是幸福的,不是吗?

03.02.2010 星期三 4.02pm 晴/热

看着她们,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在我眼里,她们确实比较不幸。
所以,我拿着自己跟她们比较;问自己还有资格不开心吗?!
看看她们,比我还寂寞吧!
坐在我身边的是几个看起来因该还算年轻的应召女郎。
或许她们心里也在想,明明大家都是女人,为什么今天她坐在那里花钱看我脱而我就得为了赚钱脱给她看?还要陪着她身边的几个男人!她晚上住酒店一个人睡大床,而我就得被男人买钟陪睡!
看着我,我想她们心理也会不忿吧!
看着她,我的心灵找到了安慰。
她们的眼神透露了我的幸福。
而我该惜福也!
我没有瞧不起她们的意思,我尊重她们的职业。
不管她们的背后是藏着什么理由。
我们不该取笑人家。
毕竟她们现在做的不是我们能做的。
我老爱跟比我不幸的人做比较。
那样,我会开心点。
但却不曾跟比自己厉害很多的人作比较,可能因为输不起。
遇到比自己还幸福百倍的人,我总是有借口去推翻他们来安慰自己。
所以为了让我开心点,你们还是不要比我太幸福太厉害!
我是幸运的,但要怎么去衡量在自己心里所谓的幸福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