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初一情人节

10.02.2010 星期三 9.15am 晴


年初一碰上西洋情人节,单身与非单身的您怎么庆祝?
这种日子很难得。
听说差不多要等整半个世纪才会遇上。
错过了2010年,下一次好像就要等到2048年了。
好多情侣选择在那天抛开习俗去注册。
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特别的啦!
那您呢?
打算怎么庆祝?
老母和情人看您怎么分身乏术!
我呢。。。
又是另一个单身情人节,darling太多但real darling却没有。
刚好年初一嘛,就留在家里陪家人咯!
给我未来的你,我们相约2048年见。
如果我还在生的话!!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情人节快乐,还有身体健康。

2 条评论:

nons 说...

我也是单身呀..就算不是,我也会把自己留给家人...祝你新年快乐!!

说...

nons, 嗯,如果我有另一半那我会拉他跟我和我的家人一起过!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