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刘海贴

25.02.2010 星期四 1.45pm 晴/热

对了,突然想起一则小笑话。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
特别在新春佳节期间,天气特热,我又要在家里忙进忙出帮妈妈招呼客人。
所以在家里或上街到附近商店买东西时,我都会贴上刘海贴。
故事来了,发生在我和我哥身上。
那天,年初一大早吧!
哥从屋外进来往客厅的方向走去,我从厨房出来往客厅的方向走去。
就这样我们迎面走来。。。。
哥从远距离就看到了我头上的刘海贴。
他很讶异的望着我,突然大喊:
''lu zo ni?''(你做么?)
我很好奇的回问他
''har? wa zo ni?''(蛤?我做么?)-吓倒!
他拔快脚步的走向我,瞪大眼的望着我的头
''lu eh tao zo ni tak kin kor yok?''(你的头做么贴着膏药布?)
(补充:我是潮洲人)
那时他已走向我,还伸手过来摸着我头上的刘海贴。
他还以为我哪里受伤不舒服要在头上贴着膏药贴呢!
~~囧~~
我那时的反应是一阵狂笑!
他知道他搞错后留下了一句“siao zar boh”就闪人。
哈哈哈~
我当时真的觉得好囧!
刘海贴看起来会像膏药布吗??
你们知道什么是刘海贴吗?
我的知识堂:
刘海贴就是这个,女生都知道的啦!
我google给你们看:


大多数女生的发型不是都蓄有刘海的吗?
刘海贴的用处就是让我们可以在化妆时,卸妆时或做mask时,固定着我们前额的刘海,也可以固定着两旁的头发。
用发夹固定着头发会留痕嘛,这个刘海贴不会留痕也不会损坏gel好或set好的发型哦!
而且在天气超酷热时,我就喜欢拿刘海贴来固定着我的刘海。
超方便的啦!
我很爱用呢!
不好意思,我并没有再卖!
只是纯粹分享下刘海贴的趣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