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咚咚锵

13.02.2010 Saturday 12.08pm sunny day

虎虎~
i gotta feeling..
thats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night
wuuuuu huuuuu~
(又是这首歌)
新年咯!!
恭喜恭喜~
祝大家新年快乐,不止新年,而要永远快乐
发大财
事事顺利
老少平安
天下太平
还有 还有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了!
我许下了愿望
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要有花不完的桃花运
有看不完的大帅哥
有选不完的好男人
有洗不完的钱
有用不完的青春
爸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身边的亲人都幸福快乐,平安无事
我最后的愿望是要以上的愿望都x5倍!
我一点都不贪心,爱死我自己了!
老虎 老虎你们!
(love love)
恭喜发财~

1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 d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