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思念与寂寞的困兽斗

11.02.2010 星期四 1.34am 夜

In the night i seat alone
Lifeless to the world i know
..........................
I'm alive
but I'm barely breathing now
So place my heart under the ground
Lay me down

1.35am 听着'The Story Of The Year' 的 ''I'M ALIVE''
没有睡意,不是因为这首歌唱得激烈。
而是听着这首歌的当儿,我掉入了另一个空间里。
思绪忽被你牵引着。。。
在午夜这时刻里的思念却依然很澎湃汹涌,它在我心里泛起了浪潮。
无法止住的浪潮。。。
而思念泛起的浪花却让我着迷!
此刻,因为波涛汹涌的浪花打在我心里成了缝隙,
而缝隙里住的都是你,这让我不感觉孤单。
但奈何,这止不住的思念就象征着寂寞在呐喊。
那呐喊声和浪潮已融为一体。
一阵浪潮,一声呐喊;再一阵浪潮,再一声呐喊。。。
直到撕裂了耳膜,浪潮却还都没退去。
思念的浪潮,寂寞的呐喊,就像一场困兽斗。。。
浪花无论多璀璨,浪潮总有退潮的一天。
寂寞在恐怖吞袭,呐喊总有无声的一天。
谁输谁赢?
最终只会两败俱伤!
苦的依然是我。。。
这是你不会懂的思念,和你不知的心情!
但我却求你来懂。。。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