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寂寞找不到出口

30.01.2010 星期六 11.40am 晴

很快的,来到2010年一月份的尾声。
我还在赶趴。。。
平均每个星期里都有几天是要去趴的。
不是趴就是annual dinner.
昨晚和我的姐妹们搞聚会,凌晨四点才有觉好睡。
今早八点起床了!
今晚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
地点在Bukit Kayu Hitam,又叫Danok. 泰国和大马交界区。
远吧?累。。。
但这是我提议的。
后来老板竟然同意了!=.=''
有点后悔!
当初贪那里的美食和夜生活,所以就随口建议咯!
没想到最近的趴和各式各样的dinner搞到我严重睡眠不足和疲惫,所以现在显得力不从心。
人老就得认老。
下星期已定下来的趴有两场。
唉。。。
赶趴,赶趴,赶趴!!!
那么累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想让自己更开心,可能想念我的朋友们,可能为我的寂寞找个寄托。。。
那样看来我是开心的,不是吗?
你看我,工作,忙碌,充实,家人,朋友,狂欢,音乐,酒精,美食,还有。。。。男人?!?!
但我知道我心中缺了一块,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填补的一块。
有时会不安。。。
有时会惆怅。。。
有时会徘徊。。。
有时会想哭。。。
我的寂寞找不到出口,你明白吗?
或许寂寞是因为我还没有觉知
那我何时才会醒来?

3 条评论:

nons 说...

有时,越盲目地忙碌,越显现出寂寞,只是用表面看到的在安慰自己而已...

无论如何,祝你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danok??

我听说那边是很多男人的天堂来的哦?

说...

nons: 对,装着忙碌也好过太清闲。
谢谢你的祝福,也顺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北西八地:我打错字了,应该是Dannok才对。
对,绝对是男人的天堂。虽然我不是男人但看看旁边的男人有多快活就知道了!以后不准我的男人去那边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