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换发型可改运吗?

28.01.2010 星期四 3.44pm 晴/热

最近都忙着跑趴。
大大小小的聚会,趴地从去年的十二月延绵至农历新年。
累得不亦乐乎!
虽然还是感受到欢乐后的那份孤寂,但乃我也享受那份孤寂的侵袭。
只因我无法参透寂寞两字的意义。
仰慕我的男人跑哪去了?
爱慕我的男人上哪儿呢?
喜欢我的男人不见了吗?
追求我的男人都退堂了?
或许吧!
昨晚跟好朋友们在喊K时,我又派了一张好人卡。
“你很好,是我不好!对不起”
说穿了也不是我不好,是我不爱你。
不是我眼光高,是我对你没感觉。
最近身边都是烂桃花,总在对的时间出现不对的人。
我要好的桃花。
我要对的桃花。
我的桃花运呢?
我要我的桃花!
诶,是不是换换发型会改到运呢?
这些年来我的发型都是千篇一律的长卷发。
所以这些年来遇到的男人都没有办法长久。
难道我要把长发剪短才能旺我的桃花运?
还是增旺我的财运也不错!
是时候长发为君剪了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