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受不了

06.01.2010 星期三 4.02pm 阴

这个男人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了。。。
昨天 ,他。。。。。
12.03pm test 我,问我
''tonight free?''

12.04pm 我回复他
''Free. but what's up?''

12.08pm 他回我
“要不要一起出来啊?”

-我在工作,没有及时回复-

12.15pm 他又test我
“男友不给吗?那没关系吧”

我好气又好笑,他真的很莫名其妙!
从头到尾,我没说过什么。
更何况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还单身!
他现在是怕被拒绝所以才先发制人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12.30pm 我才回复他
“我觉得你很好笑咯!每次都自问自答。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到底想要怎样的?我在工作,不是能够第一时间就回复你的信息。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结果你就自问自答。你先想好你要怎样才来找我啦!”
我承认我没好气的回复他!
我受不了这种孩子气的男人。
他曾经追求过我,相处后我知道他不是我要的男人所以我拒绝了他。

05.31pm 他终于又在回复我
“要不要去看电影呢?”

05.52pm 我复他
“好啊!要看什么戏呢?”

06.12pm 他复我
“随便”

(1. 怎么我都不懂近期有套电影叫‘随便’的?)
(2. 他到底想怎样?明明是他约我看电影的但现在像在敷衍我咯!)
(3. 我绝对不是让你敷衍的女人)

6.27pm 我再度没好气的复他
“噢,那就随便!”

拖拖拉拉。。。。
后来我们都看不成电影!
那句‘随便’害我突然没了雅兴。
我拒绝了他的诚意邀约。

他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受不了!
他约我但看起来没诚意,我受不了!
他连看场电影都做不了主,我受不了!
他没主见又不叫我拿主意,我受不了!
他莫名其妙,我受不了!
他婆婆妈妈,我受不了!
他敷衍我,我受不了!
他很儿戏,我受不了!
是我荷尔蒙失调太难相处了呢?
还是这男人的问题?
唉。。。
到底还有什么是我受得了的?!

7 条评论:

北西八地 说...

呵呵呵呵

女生还是受不了婆婆妈妈的男生啊。。。

所以幸好我比较man
总有一个打算在心里面了

另一半想不出我就说出来
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绝对不是你的问题XD

我本身不喜欢想这些,如果他说随便,我真的会受不了。
这个男的跟我前男友很像下==

~瑜~

✿AиG3L✿ 说...

这种男人还真的很随便~

利端 说...

果然,很烂。难得你还会应酬他看戏。。

叫他来上我的爱情魔法班吧。。哈哈

魔恋红尘 说...

北西八地:就是说嘛~ 早知道和你约会好了!

瑜:还好你了解我的感受,最讨厌男人说随便。太不负责任了!干嘛不说:我没意见,你拿主意好了!这句话好听过:随便!

Angel: 好像我强逼他约会,他很勉强的答应我酱!

利端:可能他还不够成熟吧!我就纯粹想说看场电影也没什么大问题啊!哪里知道被他气到!我会推介他去找你的,哈哈

Horlic 说...

如果那个女生一直等着我开口约她,但是我又不想。。你觉得man的男人应该怎么做?

魔恋红尘 说...

Horlic:那就宛转的拒绝她吧!不要抱着应酬的心态咯!怎么?有你不喜欢的女生想你约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