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一线之差e爱

16.12.2009 星期三 下午4.16 晴天带雨


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对任何事物的要求都会变得越来越随意了?
或许是因为看化了。。。
或许是因为别无所求了。。。
也或许是因为没资格要求太多了。。。
特别是感情方面。。。
没有太多的看法,要求,奢望和期盼。。。
一切都变得很随缘。。。
是不是上了年龄就觉得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一切的观念都转化了。
不同年龄层,对爱的渴望与要求都会有所不同。
当年16岁的我所追求的爱情和现在26岁的我所追求的当然差了十九条街!
到了以后36岁的我时,又对爱情有何所望呢?
青春期,不懂什么是爱情不会分得很仔细!
只要酷酷拽拽的帅哥就行。
年轻时,分得很清楚!
什么是爱和被爱,什么是感情,什么是责任感都要规划成三类。
分成三类后,还要分批!
有条件的爱,没有条件的爱,爱他的条件或是不爱他的条件。
容许不了那点瑕疵在碍眼!
年纪大了,就不想分清楚了。
或许知道自己选择的机会已减半,所有的一切没有归类。
只要他/她是个好女人或好男人就行了!
什么责任啦,感情啦,爱情啦,条件啦开始傻傻分不清楚。
年轻嘛,总给自己很多机会与借口去否认。
老了嘛,定给自己很多机会与借口去接受。
或许我到了某种年龄层时,我真的会爱得随意点。
爱情上,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要求:不要要求太高,只要他是好男人就ok
其余的顾虑,在年轻时对爱的种种顾虑,那都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而那一线之差可能真的会让我卸下观念轻而易举的迈步向前。

3 条评论:

Horlic 说...

唯有简单的爱才能细水长流

说...

所以我在寻找着那份简单的爱!

Horlic 说...

不用找了,简单的爱是不会让你找到的,不是吗?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