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平安夜派对

30.12.2009 星期三 2.48pm 晴

趁2010年的太阳还没有升起时,我来upload点今年平安夜狂欢时所拍的照片。
想想,我好像很少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分享照片!
今天先来看看一些我和我的好友们的照片吧!
我的平安夜就这样度过了。。。
有快乐,有不快乐。
快乐是因为有一班朋友。
不快乐是因为。。。我想你们也知道了吧!

Merry Christmas!!










这个就是我啦!


有新朋友说我的外表给人一种很风骚的印象,我不觉得但却习以为常!哈哈
骚就骚吧!
反正不是每个人都骚得起!

3 条评论:

✿AиG3L✿ 说...

你最美最性感了^^
happy new year~

Horli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哈哈!谢谢angel的赞美,你有眼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