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简单就可以幸福吗

05.12.2009 Saturday 4.43pm 晴

很多人明明在爱情路上做了选择,但今天却怀疑了自己的选择。
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了矛盾与怀疑。。。
是不是当初因为凭着‘骑牛揾马’的心态作出的决定?
朋友说我对感情方面心思太复杂,好像想太多了,这点我承认。
人家说,不要想得太多,简单点也可以得到幸福。
或许吧。。。
但我想知道怎么样的简单法才算简单?
是‘骑牛揾马’吗?
或是就像大家说的“试试看嘛!不试试看怎么知道结果呢?”
还是趁着心中那团雄雄烈火在燃烧时我们就来场恋爱吧!以后的事以后才算。。。
我不想‘骑牛揾马’,因为‘骑牛揾马’的人多是不知道自己要怎样所以是乱下来做的决定。
到头来,或许拖个几年后才来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最后才来痛苦徘徊。
我知道没试过是不知道结果,但我的爱情不是说要试就试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试。
因为我对爱情有所保留,有所顾虑。
爱情所赐的那团熊熊烈火已经没有在我心中燃烧三年了。
或许,我还遇到那个人;最大的原因我已经过了那种年龄层。。。
其实,回想起来,慎重考虑过的爱情也未必会步上康庄大道。
我就失败了好多次。。。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既然不知道明天的路会怎样,所以回归简单不要想太多也或许没什么不好。
既然不知道我自己想要怎样,所以选择单身就是最最适合我现在要走的路。
谁叫我思绪那么复杂。。。。
还有,谁叫我是个定不下心来的女人。
那姑且就让我继续坏下去,继续姣荡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