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杯里有小强

19.12.2009 恶心星期六 5.17pm 阴/雨

今天天气不错!
我心情佳,同事立也心情佳。
结果他说他请客,叫了我一起去家喻户晓的快餐店吃午餐。
就这样,我们一起去了K.x.C用餐。
当我们都吃得五五六六时,同事立喝了半杯的‘百事’突然有只不明的物体慢慢浮了起来。
他乍看之下,显得很吃惊。
然后把饮料递过来给我看,问我说:'诶,Sube,see this, u think what's that?!'
我就拿过来看咯!
不得了!!!
我僵住大喊:'fuxk!is that siu siu keong?!'
他接过杯子说:''kanneh.. i'm sure that is siu keong lar!''
有只蟑螂浮尸再饮料里浮着~~
他很气的放下杯子,然后走到了caunter把服务生叫过来!
马来婆女服务生很礼貌的跟我们微笑地点了点头问:'ya?!'
同事立说:‘tengok minuman ni!'
那马来婆好像反应不过来,她还问:'nak order lagi satu kah?'
同事立说:'bukan, u cuba tengok ada apa dalam minuman ni!'
马来婆才端起杯子看,这她才发现杯里的有只死小强!
她很不好意思地猛跟我们道歉!
'sorry sorry, kami tukar lain bagi encik ya.'
说毕,她掉头就走然后换来了一杯新饮料。
我们也没继续用餐,哪里还有食欲?
其实,这不是服务的问题。
就算他们为了道歉而请我们吃或免费了一年的餐卷给我们,那也没用的。
这是卫生的问题!!!
这样一弄,就吓跑了客人!
想到那只蟑螂尸就很恶心!
不懂它尸变了没,不懂它挂了多久,不懂它是死在哪里的。。。
唉~
我现在开始有点肚子痛!
是心理作用?还是那杯加料的饮品?
其实,我也吃过不卫生的食物!
不看到还好但看到一整只死小强在杯里浮浮沉沉,那真的很不酥胡~
(情况危急,我忘了拍照PO上来。但我以信誉担保,绝无虚假,我那么渺小,没有这个能力或必要去破坏他们的名誉)
我对K.x.C有了阴影!
国际连锁性的商业快餐店,好歹嘛给我注意下卫生!
我要暂时BOYCOTT K.x.C 直到我阴影全消为止。
小强(蟑螂)不是有打不死的精神吗?
但它做么那么恶心讨厌的?!

6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呃。。。对啦。。。卫生问题很重要

但是有时候想想。。。就算家里收拾得很干净。。。
难免也会有小强

小强打不死的精神乱跑掉下水里面
有时候还真得不能完全怪餐厅

他们有认错的精神已经不错了
呵呵呵呵呵

Wang Xiong 说...

可能不是店的问题~可能是你朋友车上有~所以带进去的。

波波 说...

我在mid valley一家相當出名(貴到死)的x翠燒烤店吃到一隻小強的頭,那個鬍鬚還在嘴吧fing fing diu才發覺的……

投訴還拍下小強的下半身屍體,結果餐廳的老板給的答案是,你吃的這碗都沒算錢了還想怎樣?感覺就是好像講我要去白吃人家的一樣,問題是你還吃得下咩?

就此不再去了。

说...

北西八地:aiks~ 也对啦!他们的服务态度又确实不错,到最后我们也是走人算了。

1046: 是咯!我朋友故意带进去骗吃的,酱就可以wat到一餐。

波波:所以说碰到不卫生的下次就不敢光顾了!

Horlic 说...

《小强的真人真事》
好几年前的一个圣诞前夕,原本和一位美眉在一间情调还不错的餐厅里共享着美味的烛光晚餐。。随着身边小提琴的演奏响起,再加上早已准备好的白玫瑰,就这样也顺理成章成功地握到她的手,火花也就这样一触即发!

谁知道,在大家都很享受着那一刹那彼此的目光,还有那甜丝丝的欢心和笑容的时候。。突然间,她那尖尖的尖叫声:“啊啊!!!”原来,她喝的那一杯橙汁里有许多许多小强的子子孙孙!好恶心!

就这样,小提琴停止演奏了,浪漫也变成烂漫了,一切一切都变得糟透了!哈哈

huh!想到我又再次起鸡皮疙瘩了!

说...

Horlic: oh shit!! 哈哈~超尴尬的!但也是难忘的有趣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