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回忆夜店

23.12.2009 星期三 5.41pm 晴

听姐妹Shirlyn妈咪说,我们以前经常泡的那间夜店现在完全改头换面了。
即将以全新的面貌示人,现在是under renovate.
她说那晚她坐在夜店旁的Coffee Bean叹咖啡,回头看着曾经再也熟悉不过的夜店一砖一瓦的拆下来,再换上新的,还换了招牌,她说看着那一幕那同时心里另有一种滋味。
我想我明白那是什么滋味。。。
一种好像必须被割舍的滋味。。。
听她跟我描述着的同时,我的心里跟她是一样的。
鼻头有股心酸,心里有种不舍。
不是留恋,但却是怀念!
我不是留恋那间夜店,曾几何时,我们是那边的熟客。
也曾几何时,(应该有三个年头)我已经不再踏返那间夜店了。应该算是绝迹了吧!
突然知道它被拆被改头换面时,我们却有股不舍。。。
虽然我们的出入是带给它商机,虽然它只是间夜店不值得我们留恋,虽然我对它不闻不问已多年;但我想我对它还是有所怀念。
就好像你看着你小时候的幼儿园,小学,或者曾经住过的小木屋一一的被拆下来,然后换上你很陌生的新建筑物,那种感觉就像强制的在你心里割走了你当时的记忆。唏嘘啊!
那当然,夜店怎么可能跟学校,小木屋相提并论呢!
这只不过是我的形容词。
同样的,在那间夜店里当然也有我‘年轻’时的回忆,我的男人,我的友情,我的眼泪,我的欢笑,我的甜蜜,我的忧愁,一一的都在那里发生过。。。
我第一次接触PUB就是这间夜店!
也因为它,我因此爱上蒲PUB!
在那,我遇上了在我生命中短暂出现过的男人,有高大帅气的混血儿打碟DJ凯文当众跟我表白过,有为了哄我开心而全晚播放着我最爱的音乐的DJ 雷,有某个男人(不想提起)所带来很飘忽的爱情,有凯毅带来很刺激的暧昧情缘,我怎么练就百杯不醉来防身,怎么放电抛媚眼,怎么调情撩仔,还有我和Shirlyn妈咪的初相识就在这间夜店里,还有在这间夜店里建立了真正的友谊等等。。。
所有的一切一切,太多了,数不清!
它是一种成长过程!
但此刻,看着它被拆被装修被改头换面。。。
这就像我的回忆一一的被剥夺了,就像看着我的倒带影片被毁了,就像看着我的过去零零碎碎的掉满地。。。
虽然知道世界每天都在变化,我们都在赛跑,不可以一直回望过去但像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它从指缝中溜走,我们确实是很无能为力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想要抓牢,却又无法抓紧说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还好现在所剩的也只有回忆,至少这些回忆会永远被保留着。
回忆,就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回不到过去所以才要牢牢的记忆着。。

P.S. 有没有人觉得我这话都是STUPID NONSENSE???
因为有个人在FB上留言说这是STUPID NONSENSE!!!!!!
我不管你是否觉得我STUPID还是在NONSENSE, 这些只不过是我当下的想法和感受,和你无关。
基本上我是不需要得到你的苟同来认定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