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背叛

11.12.2009 星期五 2.08PM 晴

突然,在这一刻我接受了背叛。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的同时,很不小心的爱上了别人,那我是不是背叛了你?
无论精神或肉体,我们都知道,我们背叛了我们最初的那份爱情与约定。
但,或许我们的那份爱情已渐渐不存在,已在互相了解与认识中慢慢死亡。
因责任感与情感的职责所在,没有人愿意做坏人先开口说分手!
我们像是挂名情侣。
有一天,我们其中一方不小心的爱上了别人。
那。。。我们该怎么办?
选择背叛?还是选择不背叛?
背叛,这个词是项莫大的罪名!
背上这个罪名虽罪不致死但它是多么的沉重,多么的可恨!
被背叛的往往得到了最多的同情,而背叛的那方却遭到了无数的攻击。
没有人愿意当千古罪人,没有人愿意背上这种罪名。
如果我真的爱上了别人,但我又选择不背叛你,那我是不是就做对了?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选择,不选择你也不选择他,我只默默地离开,那我做对了吗?
如果我选择放弃了旧爱,跟新欢在一起,那我是不是就是个千古罪人了??
如果我只纯粹因为好玩贪新鲜而背叛你,那是我的贱!
如果我 只纯粹因为花心而背叛你,那是我的衰!
如果我只纯粹因为一时心动而背叛你,那是我的错!
无论心灵或肉体,是不是背叛了就是错呢?
我们都没有错,只有爱和不爱。
哪怕是背叛,我们都要坦诚面对我们的背叛,这胜过自欺欺人的折磨自己折磨对方!
我们就是要忠于自己的爱情,忠于自己的感觉才是勇敢!
就算是背叛,就算是千古罪人,至少我们选择了自己的路
就算被人唾骂,至少我们走回自己该走的路。
那条路必须是开心的,幸福的。。。
承担背叛这两字是可怕的,但当你了解了自己的方向后,你就不会觉得彷徨无助。
接受背叛,是因为我们想忠于自己的爱情。
原谅背叛,是因为我们明白了为何而背叛。
我不恨你背叛我,我也不怪你背叛我,我知道因为你只想忠于你自己的真爱。
没有人愿意承认背叛,背叛的罪名太大之余又得不到原谅。
爱情是自由的,背叛不是死路。
但请你不要因为不敢面对你的背叛而把罪行往我身上盖。


(PS.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有我的支持!)

3 条评论:

~ 秋天小妹 ~ 说...

3 jie..thx.. i know wat i shud do.. i have d answer in my heart d... thx..

说...

加油咯!祝福你~

~ 秋天小妹 ~ 说...

嗯。。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