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牛年快乐

23.01.2009 晴 3.14pm

热!
好热!
大热天!
或许,这就是意味着新年的到来.
没错,是新年的气息!
电台不停的播着热闹无比的新年歌。
但,我就显得有点累哦!
提不起的身躯,不懂往哪儿躲的精力,一一的沉睡着。。。
只有两个字:累 + 热
要‘跑路’的行李也用了两晚的时间收拾得七七八八了!就等着出发前的最后检查。
后天就除夕了,赶路的游子们要小心驾驶,家人等着你们吃团圆饭。
妈也在等我回去吃团圆饭。毕竟这个佳节陪她和爸的时间也不多,初二我就要飞了!
嗯。。
新年快乐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