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XXX!! 经痛。。。

12.01.2009 雨 2.50pm

唉~
女人啊女人!
每个月的某几天都会经历这种痛楚。
也或许经历了这些小小的痛楚,我才会确实我是个女人。
那我才体会到生命本是苦,所以我有义务让自己快乐每一天,我会更加爱惜我自己。
经痛~
还蛮难熬的!
女人的生理期,男人永远不懂。
就像女人永远不懂男人的冷静期!
哈~
虽然要承受生理期所带来的不便和情绪上的转变,
虽然要经历每个月的几天经痛,
虽然每个月的经痛让我不舒服,
但,我也习以为常,也不后悔我是个女人!
因为我知道比起那些不幸的,我才是真正的幸福。。。。
虽然我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