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祝你幸福!

10.01.2009 晴 2.56pm

今天是个大喜日子!!!!!!
因为,我的dear终于结婚了!!
真开心~
和dear相识了一段漫长日子,也算走过了风雨路,过去的已过去,今天她终于嫁出去了!
心里满满的感动与喜悦~
我想,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希望dear和她老公永远幸福恩爱!加油咯~
亲眼目睹也见证了dear这场简单又热闹的传统婚礼,真的很兴奋,也很羡慕。
回想和dear以前疯癫的日子,两个三八玩通宵,喝得烂醉,当初的我们是那么的好玩疯狂~
如今,她已贵为人妻,不久的将来既为人母~~
这种感觉很复杂,除了感动与开心,就好像带点不舍!
不舍是因为觉得她已脱离了我的单身行列,今后少了个三八!
但,我真心祝福她!也为她找到了好归宿而开心。。。
Shirlyn and Gary, 从今以后,你们迈向了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你们要幸福哦!
而我,依然继续着我的单身女郎旅途,希望途中遇到另一个会让我披上白纱的他!
女人看见自己的好姐妹出嫁,心里难免都有点恨嫁~~~
也谢谢今天和昨晚陪了我全程的新朋友。
还有,也谢谢今天和昨晚不停说笑的新郎弟兄们!
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
虽然婚礼结束后我们各自纷飞,也不懂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见,但我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新朋友!后会有期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