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只不过如此。。。

07.01.2009 大热天 5.28pm

终于挥别了2008年!
新的一年也进入了第七天。
最近还真的忙,年尾与年头都有很多东西要做。
白天的工作,晚上的休息,我想新的一年也只不过如此。。。
毕竟,生活也只不过如此!
还是那句,不要问我有什么计划或新的一年里有什么规划感想之类的,因为我还是那句:我没有。。。
看似没大志,但我就是如此,不会去计划太多!
人生也只不过如此,不要想太多!享受当下,就照我的方式去过我的生活!
但我依然会很欣赏那些有计划,胸怀大志的人。
新的一年就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就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