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咚咚锵!时间不够用

21.01.2009 晴 10.42am

唷~~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咚咚咚锵锵锵!
要新年了!
虽然没什么新年气氛但我还是勤于制造 ^^
倒数三天就是除夕咯!
今年的团圆饭不寂寞,有远方的亲戚回来过年。
我想今年会比往年热闹多了!
新年脚步已逼近,但我好像还没忙完。
时间不够用,今晚还有晚宴呢!
除了近期忙不停蹄的工作量,家里房间也还没完全打扫整齐!
还有我睡房里的厕所也还没清洗干净!
还有,还有一小部分的旧衣物也需要在清理!
唉~ 不善家务事的我总觉得有一堆忙不完的功夫!
还有哦,多几天就要起飞去香港,澳门,深圳和珠海的行李都还没收拾呢。。。。
临时才来打包一定会有些遗落的!
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