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一个努力学习着要怎么使坏耍酷却要乖巧听话,要性感狂野又要感性温婉,要妩媚火辣又得贤良淑德,要独立自主也要小鸟依人,要聪明有智慧但得懂装傻又扮笨的女人!所以你知道的,女人不易当。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元宵快乐

09.02.2009 晴 2.32pm

有没有?我就说时间过得很快!
是不是?岁月真的是不留痕迹!
新年就这样来到了终结篇!
今天是元宵,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永远快乐安康。
也顺祝农历情人节快乐!
吃那么大我都不曾庆祝过元宵节,但我还是记得华人风俗里元宵夜抛柑的习俗。
(虽然不太记得抛柑的故事来源)
近年这种风俗已不再掀起任何热潮,我想渐渐地这习俗会被后人所遗忘。
无奈!
话说回来,我也不曾抛过柑,因为我只会把它吃掉!
抛柑的人们,今晚就将新春佳节吃剩的柑抛进河/海里吧!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被有缘人捞起。。。)
但这乃是华人的传统风俗,我想应该把这习俗延绵下去。
而我,恕我无能为力去抛柑,毕竟我附近没有河也没有海,所以我只会留在家里把柑磕掉!
难不成你要我爬上二楼的天台,然后把柑抛下楼下的水沟里吧?
那未免太糟蹋我的柑了,我还是把柑丢进我的肚里比较实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